新浪财经 股票

天圣制药拟投资4.1亿元加强主业

中国证券网

关注

中国证券网讯 天圣制药14日早间公告,公司计划在重庆市黔江区正阳工业园区正阳街道朝阳社区建设天圣制药集团黔江区中药材产业化项目。项目总投资金额为1.5亿元。公司全资子公司重庆长天药业有限公司拟在重庆市长寿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化学原料药GMP建设项目。项目总投资金额为2.6亿元。

公告显示,黔江区中药材产业化项目将形成年加工中药材5,000吨的生产能力。项目建设周期为为24个月,拟于2017年7月正式开工建设。
长寿区化学原料药GMP建设项目将建设埃索美拉唑钠、埃索美拉唑镁、葡萄糖酸锌、盐酸小檗碱、碳酸氢纳等化学多条原料生产线。项目建设周期为24个月,拟于2017年7月正式开工建设。

公告称,黔江区中药材产业化项目的实施,有助于提高公司中药材加工水平,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优势,对增加公司盈利能力起到积极作用。长寿区化学原料药GMP建设项目实施,将填补公司在化学原料生产方面的空白,同时有利于扭转部分化学原料药市场供需失衡的不利局面,降低企业的原料成本,提升企业的发展空间。
上述项目的投资额较大,投资回收周期较长。因宏观经济下行、行业不景气、竞争激烈,可能存在投资收益不达预期的风险。若项目经营不善,将给公司业绩带来一定影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