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想寻求报道、新闻爆料?《创业资本汇》都可以满足你

证券时报

关注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5月23日讯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这么支持《创业资本汇》,特别是之前举办的中国创投“金鹰奖”暨中国创业企业“新苗榜”评选活动得到各方的大力支持,感谢感谢!

长期Follow我们《创业资本汇》微信公众号的朋友也许发现了一些小变化,就是手机下方多出了两个功能键,分别是“新闻爆料”和“寻求报道”。

这是干什么的咧?

其实,这是为了增强大家与《创业资本汇》之间的互动联系,也给创投机构、企业和读者“发声”的好机会。

大家点击“新闻爆料”,创投圈的新鲜事,热门创业企业动态都欢迎来爆料,后台留言即可,我们的记者会及时与您取得联系。当然,这是在保证事件真实的基础之上的爆料噢!

大家点击“寻求报道”,这是针对创投机构以及新的创业公司的“福利”,如果你们想寻求报道,欢迎留言。

不忘初心,《创业资本汇》将与您共同进步,共同见证创投创业行业的发展。还是我们当初的那句话:新鲜可口的创业资讯在这里发酵,您创业我支持!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