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权益分派实施 机构也抢筹陇神戎发? | 5.19牛熊决战龙虎榜

牛熊交易室

关注

今日看点

牛熊交易室跟踪5月19日龙虎榜数据,截至发稿时,19日已公布的龙虎榜数据中,有14只个股交易出现机构席位,其中3只出现买入机构席位,13只出现卖出机构席位。今日龙虎榜上机构席位成交总额4.91亿,龙虎榜机构席位买入金额0.28亿,占比5.68%;卖出4.63亿,占比94.32%,净流出4.35亿;牛熊交易室在下表中列举了机构席位买入净额为正的个股。

重点分析:陇神戎发

陇神戎发(300534.SZ),公司系西北永新集团控股子公司,是一家集新药研发、中药加工和生产经营为一体的制药企业。公司主打产品、国家中药保护品种元胡止痛滴丸已被列入《国家基本用药目录》,极具发展潜力,市场前景广阔。该股总市值73.17亿元,流通市值18.29亿元。

该股最新报告期(今年一季度)十大流通股东显示,机构介入量总计占流通股本5.18 %。

二级市场上,该股作为次新股,前期经历了市场的2轮炒作。5月19日日内跌幅达9.32%。龙虎榜显示有2家机构介入该股,净买入金额163.46万元。

近日新闻显示,公司已实施了2016年度分红派息、转增股本方案。后续投资者可继续关注该股。

想了解更多财经信息和投资策略,可添加牛熊君(ID:niuxiongjun),加入投资理财交流群。原创资讯,尽在“牛熊交易室”http://www.bbtroom.com/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