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弘业期货与杭钢国贸签约开展期现业务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关注

中证网讯(记者 官平)4月22日,借参加第11届中国期货分析师暨场外衍生品论坛在杭州召开的契机,弘业期货与浙江杭钢国贸有限公司在黄龙饭店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弘业期货副总经理赵东与浙江杭钢国贸副总经理叶会华在战略协议上签字。

据悉,双方将就套保业务、期现业务展开合作。杭钢国贸是杭钢集团公司下属的大型钢材贸易公司,具有丰富的现货资源,以及卷板、中厚板、带钢等现货价格和市场信息。弘业期货在期货、现货方面具有丰富套期保值经验以及较强的研发实力,提供钢材期货套保方案策略,负责套保方案执行过程中提供指导性意见。

弘业期货总经理周剑秋表示,弘业期货和杭钢国贸都是国有企业,双方在供应链管理和经营中,建立战略合作机制,深度合作,能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两家联手也正契合本次分析师大会大融合?大数据?大市场的主题,可以在钢铁产业链期现业务上大展身手,更好地规避传统贸易中价格和市场风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