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山石密语:两会风口一板块有望成为最大赢家

新浪财经

关注

山石密语:两会风口一板块有望成为最大赢家

下周A股即将进入“两会时间”,从历年两会数据来看,两会前A股大概率会上涨。曹山石分析称,根据地方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频繁提及的话题,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混改、一带一路、PPP、医改、节能环保这六大热词,有望成为全国两会的重要议题。两会即将开幕谁将接棒一带一路强势大涨?2月27日周一早8点半,山石密语将为您揭秘。

在前几期的“山石密语”中,曹山石多次提及一带一路板块的做多机会。关注“山石密语”的投资者,2月份成功把握住了一带一路板块的大涨行情,获取了丰厚的投资收益!

目前大盘已经进入加速上攻阶段,在两会即将开幕的风口,具有政策利好预期的板块有望遭到市场资金疯炒,特别是近期还没有怎么表现的国资改革、京津冀一体化、医改、节能环保等板块。主力机构下一步重仓杀入的板块会是哪个?两会行情的风口又该如何操作?2月27日周一早8点半,山石密语将继续带来深度解析。猛戳查看山石密语直播地址

赶紧来扫下方二维码看直播

责任编辑:马天元 SF18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