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山石密语:两会前A股有望突破前期高点

新浪财经

关注

大盘近日连续发力上攻,周三再度创出年内反弹新高,3300点关口已经近在咫尺。曹山石分析称,两会前主题投资吃香,重点还是在混改和一带一路。一带一路板块近期持续大涨,成为推动大盘上攻的主要动能。本轮反弹行情能否突破前期高点?两会前后主力机构重点关注的又会是谁?2月23日周四早8点半,山石密语将为您揭秘。

近期大盘连续逼空上涨,很多投资者纷纷表示踏空,赚了指数却没赚到钱。而关注“山石密语”的投资者不仅没有踏空,还赚取了丰厚的收益。前几期的“山石密语”,曹山石就多次推荐一带一路、供给侧改革等板块的表现机会。本轮强势反弹行情,领涨市场的主要就是一带一路和供给侧改革。

两会时间窗口临近,具有政策利好预期的热点板块还将迎来一波大涨行情。如何操作才能把握住两会行情?哪个板块将成为后市强势领涨的急先锋?2月23日周四早8点半,山石密语将继续带来深度解析。猛戳查看山石密语直播地址

赶紧来扫下方二维码看直播

责任编辑:马天元 SF18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