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山石密语:川普即将就职全球金融市场现重大反转

新浪财经

关注

本周五晚间,特朗普将正式宣誓就职美国总统,这可以说是近期影响全球金融市场最重磅的一件大事。曹山石分析称,临近就职,特朗普的政策进退变得很清楚,即国内经济政策后退,国际战略和政策进击,这会导致过去一个多月的全球乐观情绪出现反转,最近几天的外围股市以及美元和黄金价格走势中已经有所体现。而对于A股市场来说,将会出现……(欲知特朗普正式就职对A股影响 查看山石密语)

在前几期的“山石密语”中,曹山石反复提示大家今年要“抓大放小”,尽量回避小盘题材股。果然,今年初创业板就出现了连续暴跌的行情。关注“山石密语”的投资者不仅屡屡提前捕获市场大热点,还能成躲避掉市场杀跌做空的风险。

对于后市的做多机会,曹山石曝出,昨天上海混改已经取得了实质性突破,上海要遴选出5-10家企业展开首批试点。混改会如同前几年的自贸区概念一样,有一波主升行情。下一步,大概率纳入“上海混改试点”的有……这几家上市公司。(欲知即将实施混改试点上市公司 查看山石密语)猛戳查看山石密语直播地址

赶紧来扫下方二维码看直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