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德龙密语:如何布局春节后大盘行情?

新浪财经

关注

距离2017年的春节休市只剩下最后几个交易日,大盘这在几天还会有何重大变化?前海开源首席经济学家杨德龙分析称,春节前这一波行情叫春耕行情,大家可以趁着春耕行情布局蓝筹股,两会前有好的反弹机会,即春季攻势。不要再炒一些讲故事的题材股、小盘股。那春节后的大盘行情该又如何布局呢?(1月19日下午4点德龙密语为您揭秘)

创业板近期出现了大幅调整,杨德龙表示,创业板调整主要因为小盘股的估值偏高,很多小盘股的市盈率超过60倍,而香港的很多小盘股可能只有十几倍的市盈率,这样就会导致市盈率偏高的小盘股估值压缩。

在春节到来之前,A股二八分化的情况正愈演愈烈,大盘股和小盘股往往呈现“跷跷板”的走势。这种局面在春节之后能否出现改变?春节后的大盘又将由谁来扛起领涨大旗?(1月19日周四下午4点杨德龙将继续带来深度解析)猛戳查看德龙密语直播地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