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传闻求证]海康威视与格力手机合作?

全景网络

关注

全景网6月9日讯 目前,格力手机仅处于小批量生产阶段,未来前景如何还需要看市场反应,传闻海康威视与格力手机合作,是否属实?

与格力手机合作?

海康威视:没有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海康威视(002415)求证,公司是否与格力手机有合作,全景网记者电话连线公司董秘进行求证,对方表示,公司与格力手机没有合作。(彭勃)

有更名计划?

北化股份:没有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北化股份(002246)求证,公司是否有更名计划,北化股份表示,公司无更名计划。(彭勃)

与O2O企业合作?

广生堂:没有

传闻广生堂(300436)与O2O企业合作,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公司求证,广生堂表示,公司目前没有与O2O企业合作推广的计划。(彭勃)

近期有股权激励计划?

雪浪环境:没有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雪浪环境(300385)求证,公司近期是否有股权激励计划,雪浪环境表示,公司没有开展股权激励计划。(彭勃)

“华兰生物小试中试试验室”已经建成使用?

华兰生物:还没有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华兰生物(002007)求证,公司在北京亦庄的“华兰生物小试中试试验室”是否已经建成使用,华兰生物表示, 目前还没有投入使用。(彭勃)

有更名计划?

开能环保:没有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开能环保(300272)求证,公司是否有更名计划,开能环保表示,公司无更名计划。(彭勃)

有无人机项目?

汇川技术:没有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汇川技术(300124)求证,公司是否有无人机项目,汇川技术表示,公司没有无人机项目。(彭勃)

有在青岛设机器人基地的意向?

汇川技术:无此计划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汇川技术(300124)求证,公司是否有在青岛设机器人基地的意向,汇川技术表示,机器人方面,公司没有在青岛设立基地的打算。(彭勃)

与大疆无人机有合作?

丹邦科技:没有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丹邦科技(002618)求证,公司与大疆无人机是否有合作,丹邦科技表示,公司暂时未与大疆无人机合作。(彭勃)

滁州影视城由公司投资建设?

长城影视:并非由公司投资建设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长城影视(002071)求证,滁州影视城是否是公司投资建设的,长城影视表示,滁州影视城并非由公司投资建设。(彭勃)

有进军互联网金融业务的计划?

福星股份:暂无上述计划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福星股份(000926)求证,公司是否有进军互联网金融业务的计划,福星股份表示,公司暂无上述计划。(彭勃)

向华龙一号供货?

南风股份:没有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南风股份(300004)求证,公司是否向华龙一号供货,南风股份表示,截至目前,公司暂未对华龙一号供货。(彭勃)

已参股盘龙云海药业?

龙津药业:有任何重大投资会及时公告披露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龙津药业(002750)求证,公司是否已参股盘龙云海药业,龙津药业表示,公司有任何重大投资会及时公告披露。(彭勃)

华为手机有公司提供的产品?

深天马A:与华为的合作关系已有十年以上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深天马A(000050)求证,华为手机是否有公司提供的产品,深天马A表示,公司与华为的合作关系已有十年以上,并多年保持华为一供、核心供应商地位,配合华为多款产品首发。(彭勃)

有转型计划?

英力特:暂无转型事宜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英力特(000635)求证,公司是否有转型计划,英力特表示,公司暂无转型事宜。(彭勃)

有征信业务?

天玑科技:没有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天玑科技(300245)求证,公司是否有征信业务,天玑科技表示,目前公司暂无征信业务。(彭勃)

有意向并购互联网金融企业?

巨龙管业:无此意向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巨龙管业(002619)求证,公司是否有意向并购互联网金融企业,巨龙管业表示,公司无此意向。(彭勃)

有再融资计划?

华东医药:目前无明确的再融资计划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华东医药(000963)求证,公司是否有再融资计划,华东医药表示,公司目前无明确的再融资计划。(彭勃)

已经获得军工认证?

天晟新材:没有最新进展

网传天晟新材(300169)已经获得军工认证,全景网记者电话连线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进行求证,对方表示,军工认证目前还没有最新进展。(彭勃)

马马崖3号机组完成72小时试运行?

黔源电力:属实

有消息称,黔源电力(002039)马马崖3号机组已于6月2日完成72小时试运行,对此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公司求证是否属实。黔源电力回复表示,马马崖电站3号机组已完成72小时试运行,现在还在进行一些后期调试工作,正式投产后公司将及时发布公告。(李菲菲)

获全球通用顶级域名注册权?

浩物股份:属实

有消息称,浩物股份(000757)控股股东的商标已经获的全球通用顶级域名注册权,对此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公司求证是否属实。浩物股份回复表示,公司从控股股东-浩物机电官网上了解到浩物机电“浩物.商标”获全球通用顶级域名注册权的信息,此信息对控股股东品牌影响力将产生积极影响。(李菲菲)

与中铁物流战略合作?

万科A:确实

有媒体报道万科A(000002)与中铁物流战略合作,对此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公司求证是否属实。万科A回复表示,万科物流地产确实和中铁物流集团建立了战略合作,未来会在一系列项目中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拓展物流仓储市场业务。(李菲菲)

终止重组?

东凌粮油:不属实

网上传言证监会将公布东凌粮油(000893)终止重组。对此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公司求证是否属实。东凌粮油回复表示,投资者提及的消息不属实,公司正与相关中介机构准备报送中国证监会的二次反馈材料,请密切关注公司后续进展的公告。(李菲菲)

阿里巴巴即将注资?

双汇发展:没有消息

据传阿里巴巴即将注资50亿,携手双汇发展(000895)冷链物流。对此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公司求证是否属实。双汇发展回复表示,公司目前还没有该方面的消息。(李菲菲)

年产值会达20亿?

伊之密:关注公告

有报道称,伊之密(300415)公司今年产值会达到20亿。对此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公司求证是否属实。伊之密回复表示,产值是衡量公司的生产能力的指标,实际的业绩的影响因素主要包括市场需求、投资成本情况以及市场竞争情况。中报的数据还未出来,请关注公司公告。(李菲菲)

PPTV体育部调整为一级独立事业部?

苏宁云商:不置可否

网上传言苏宁云商(002024)PPTV体育部调整为一级独立事业部,对此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公司求证是否属实。苏宁云商回复表示,PPTV作为公司家庭互联网战略重要布局,在内容投资、智能硬件、视频内容方面进一步发力,将进一步强化体育、综艺制作运营能力,加大移动、OTT 发展,布局视频电商融合,提升对广告主客户的增值服务能力。尤其在内容建设方面,PPTV大力丰富平台内容,实现多角度全覆盖,海内外新片电视剧、综艺栏目、卫视常态节目等;高举体育王牌,第一体育独立APP上线,强化直播优势,为体育爱好者提供更专业的产品。(李菲菲)

阿里要增资?

粤传媒:勿信

有传言称,阿里创投要增资粤传媒(002181),对此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公司求证是否属实。粤传媒回复表示请勿信网络传闻,请以公司对外披露公告为准。(李菲菲)

将启动员工持股计划?

威孚高科:无计划

市场传言威孚高科(000581)公司将启动员工持股计划,对此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公司求证是否属实。威孚高科回复表示,目前尚无具体计划。(李菲菲)

网商银行本月开业?

金字火腿:未确定

有媒体报道称,金字火腿(002515)参股的浙江网商银行将在本月开业,对此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公司求证是否属实。金字火腿回复表示,经电话询问网商银行,目前开业时间尚未确认。(李菲菲)

与海油发展合作?

杰瑞股份:属实

有报道称,海油发展安全环保公司与杰瑞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在烟台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未来双方将围绕业务市场开拓、科技成果转化、高端人才培养等重点领域展开战略性合作,共同推动双方快速成长。对此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杰瑞股份(002353)求证是否属实。杰瑞股份回复表示属实,并称对公司2015年业务尚无实质性影响。(李菲菲)

收购阿里巴巴?

顾地科技:未有计划

有传言称,顾地科技(002694)公司有意收购阿里巴巴,对此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公司求证是否属实。顾地科技回复表示,公司目前未有此类计划。 (李菲菲)

要混改和定向增发?

新华制药:以披露为准

有消息称,新华制药(000756)公司下半年要进行混改和定向增发,对此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公司求证是否属实。新华制药回复表示以公司法定披露媒体信息为准。(李菲菲)

引进复兴资本?

杭汽轮B:不确定

有传言称,杭汽轮B(200771)此次重大事项停牌是集团混改引进复兴资本,对此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公司求证是否属实。杭汽轮B回复表示,此次公司停牌因控股股东正在筹划重大事项,该事项还在筹划过程中,尚存在不确定性。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敬请投资者关注公司发布的后续公告。(李菲菲)

跨行业并购?

兔宝宝:不确定

有传言称,兔宝宝(002043)此次重大事项停牌主要为跨行业并购,涉及互联网领域。对此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公司求证是否属实。兔宝宝回复表示,公司筹划的重大事项还存在不确定性,所以无法给投资者准确的回复,请随时关注公司公告。(李菲菲)

藏格钾肥延迟上报重组资料?

金谷源:不属实

据金谷源(000408)此前公告,藏格钾肥作价90亿借壳金谷源,近日有传闻称藏格钾肥准备延迟上报证监会重组资料,对此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公司求证是否属实。金谷源回复表示不属实,公司未接到此信息。(李菲菲)

重组在线阅读网站?

凯撒股份:不确定

有传言称,凯撒股份(002425)本次重组标的是在线阅读网站,对此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公司求证是否属实。凯撒股份回复表示,公司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待各项工作完成之后将按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请留意公告。(李菲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