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东易日盛2550万控股东易园装饰 谋加盟商整合

证券时报网

关注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3月05日讯

东易日盛(002713)5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山西东易园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下称“标的公司”)股东茹明霞、梁晓娟签署《股权转让协议》,拟出资2550万元收购标的公司51%股权。

拟收购标的公司主营为建筑材料、装饰材料、五金交电等销售。标的公司的团队人员主要是以公司在太原地区原加盟商的团队为主体。该团队在近几年的持续发展中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和不俗的业绩。

此次标的公司全部股权的评估价为5044.91万元,较净资产溢价率为1262.41%。公司称,评估价充分考虑了其拥有的经营团队、市场和客户资源、营销网络、品牌的价值。公告显示,截至2015年2月12日,标的公司总资产为827.52万元,净资产370万元。但由于标的公司为新成立公司,因此暂无主要盈利数据。

此外,交易对手方承诺,2015年-2017年税后净利润分别不低于600万元、720万元和860万元。

东易日盛称,本次收购事项是公司进行加盟商整合的第一步。未来公司将通过多种方式在现有数量众多的加盟商中,逐步筛选优质标的,分阶段的实施直营化整合。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