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十大博客看后市:缩量拉升下 明日走势很关键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今日大小指数同步走强,两市下跌个股仅300余只,沪指涨近2.5%站稳10日线,再度逼近3100点,以白酒为代表的大消费概念股再度活跃,金种子酒、口子窖、酒鬼酒等多只个股涨停,此外一带一路概念股也表现突出,市场炒作情绪开始回升。沪股通净流入36亿,深股通净流入3.7亿。

踏实:周二能否创新高?

大盘的阶段性方向向上,中期方向向好。以阶段性看,大盘即将进入阶段性上攻的后半段,同时将形成金叉走势,也就在周二还可能继续上攻,并且可能突破前期高点。而大盘如果提前结束阶段性上攻,将可能加长大盘整体横盘的时间。至于周二,大盘继续上攻的可能性较大,并且盘中可能向上突破3129.94点,全天可能收中小阳。

趋势:二八切换有何含义

今天大盘再次放量上涨,力度基本超出了所有人的预期,后期应该还有上攻3219点附近,但我们也要注意到,今天大盘上攻量能虽有放大,但还不足以突破3219点,后期到这附近可能还有回踩,这是其一,其二,今天大盘虽然大涨,但个股涨幅都不大,主要原因就是市场出现二八切换。

彬哥看盘:防御性股的机会

市场明显在开始走防御性的路线,喝酒吃药的行情更是再度卷土重来,与此同时大蓝筹概念也是呈现出资金净流入的状态,这对于上周彬哥一再提及的二八转换现象来说应该是一个佐证,但是这个能够持续多久,白酒股的凶猛能够延续几天,都将左右市场接下来的走势以及大调整是否能够来临。

天天涨停:缩量拉升下 明日走势很关键

互联网金融和次新银行今日企稳回升,券商股也稳住了,金融权重企稳后,表明市场做空动能减弱,这是好现象,后面再企稳一下部分品种甚至会出现上攻拉升,可以挑选一些优质品种重点跟踪关注。以白酒为首的白马权重股今日强势拉升,主要还是补涨逻辑刺激,毕竟年后市场集体反弹拉升,白马股都没怎么涨,短期白马股加速之后反而需要注意分批止盈落袋,等后面调整到重要支撑位再做配置。

杜坤维:强势上涨重回均线上方 权重科技两手抓

创业板和上证综指均已经突破短期均线压制,重回均线上方,上海方面KDJ已经出现低位金叉,科创板没有出现低位金叉但是也有明显的拐头迹象,技术形态得到一定程度的修复,市场强势还是存在的,基于科创板的澄清可以减缓市场焦虑,个人认为股指还有震荡走高潜力,投资机会方面权重和科技题材两手抓。

从股至今:高位股反抽后 新热点将出

明天市场来看,整体情绪不至于特别差,但确实上方空间并不大,那么对老的人气股反抽就不要抱太大期望,后市多关注低位的轮动新热点!市场经历了几次新热点坑人效应后,短线人气依旧低迷明显,那么冰点期出现的新概念是有希望在分歧中走强的!

丁大卫:突破前高还需要“补量”

明天如果缩量上涨,就是量价背离,就是在前高3124附近冲高回落;如果明天再次放量上涨,那么突破3124点后,就宣布双头化解,在3124点上方即使再次冲高回落,也是正常的盘中调整,后市行情还可以看高一线。历史经验也告诉我们,“非价值”的行情特征或许短期内表现比较突出,但纯粹交易性的行情机会,指望它有很强的持续性则很难。

黄家茶社:放量长阳确立反弹之势

今日大盘是一个齐升共涨的局面,也呈现出大盘转势初期的特征。现在大盘又攻至3100点附近,再次站上3100点是大概率事件,至于后市能不能再创新高,接下来还要看金融蓝筹能不能接过领涨的大旗。

张春林:长阳逼空后提防冲高回落

从本轮领涨的创业板指数表现当中,更能管中窥豹,今天反弹并没有突破五天和十天线的束缚,同时五天线即将向下穿越十天线,形成初步死叉。所以,接下来市场运行,最好的状态是进行强势整理,以盘代调。

宇辉战舰:如何提高波段操作的容错率

沪指再一次逼近3100点整数关口,正好处于筹码峰压力附近,若能够继续放量上攻,那么本轮调整或宣告结束,相反一旦再次调头向下,还将回归2965-3100点的箱体中震荡。目前而言,大家还是以箱体来对待,做好波段操作。

(饼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