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明日有望发酵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12月10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中国重工:控股股东方面拟1-5亿元增持

中国重工(601989)12月10日晚间公告,控股股东中船重工10日增持公司股份550万股, 占公司总股本的0.0240%,增持均价为4.23元/股,对应增持金额2325.88万元。中船重工及其一致行动人计划6个月内继续择机增持公司股份,增持总金额1-5亿元(含本次已增持金额)。

维尔利:中标逾2亿元施工总承包项目

维尔利(300190)12月10日晚公告,公司参与了成都市固体废弃物卫生处置场渗滤液处理扩容(三期)工程项目采购施工总承包项目的公开招标。12月7日,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上述项目的中标人,标价为2.24亿元,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存在积极的影响。

盾安环境:签订征收补偿协议 补偿金额12.25亿元

盾安环境(002011)12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7日与诸暨市房屋征收办公室等签订《诸暨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协议》,征收补偿金额总计12.25亿元。目前公司及下属公司生产经营正常,公司约定在协议生效之日起30个月内搬迁腾空房屋,征收事项对公司及子公司的生产经营活动影响较小,预计对未来财务指标产生积极影响。

宁波建工:中标近4亿元工程项目

宁波建工(601789)12月10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建工集团中标宁波杭州湾新区智能终端产业园区二期工程I标段,中标价3.89亿元。

格力地产:拟2亿元至3亿元回购股份

格力地产(600185)12月10日晚披露回购预案,拟回购资金总额为2亿元至3亿元,拟回购股份的价格不超过5.8元/股,回购股份期限为自董事会审议通过日起不超过12个月。

东方铁塔:子公司中标1.58亿元项目

东方铁塔(002545)12月10日晚公告,六安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公布了《六安市广播电视发射塔迁建项目中标结果公告》。 在上述招标活动中,公司子公司东方工程公司为六安市广播电视发射塔迁建项目的中标人,项目中标价合计约1.58亿元,约占公司2017年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7.73%。

赣能股份:控股股东拟增持3000万元至6000万元

e公司讯,赣能股份(000899)12月10日晚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江西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计划6个月内,增持公司A股股份,增持所用资金金额不低于3000万元,不高于6000万元,且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已发行股份数的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