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12月10日复盘:反弹即将到来 主力重点出击5股(名单)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12月10日消息,今日两市大幅低开后,在券商股的拖累下,沪指一度大跌超1%,盘中油品改革概念股的持续走强,带动三大股指有所反弹,但行业板块依旧跌多涨少,市场人气相对低迷,成交额连续两日不足千亿,截止收盘,沪指报2584.58点,跌0.82%,深成指报7624.86点,跌1.41%,创指报1326.85点,跌1.06%。

一、十大博客看后市:双缩量十字星 变盘节点临近

郭一鸣:反弹时刻即将到来

短期的利空使得市场承压,指数连续回调下市场情绪较为低迷。但目前的A股处于历史估值低位,安全边际较高。经历连续回调后,成交量急剧萎缩,惜售现象升级,而技术指标的底背离也显示有反弹需求。因此,伴随着短期风险的释放,指数调整有望告一段落,可考虑逢低吸纳,重点是低估值的蓝筹股以及超跌的低位低价股。

二、涨停板复盘:沪指三连阴跌0.82% 成交额不足千亿

今日沪深涨停27家(涵盖新股及ST类),跌停15家,上涨个股763只,下跌个股2713只。

两桶油改革概念股全天领涨两市,成护盘主力军,泰山石油涨停、大庆华科、石化机械、四川美丰、中国石化等个股均有不俗表现。

通讯设备板块午后走强,表现活跃,东方通信涨停、铭普光磁、宜通世纪、日海智能、东信和平、新海宜、移为通信、高斯贝尔等个股均有大幅拉升。

三、241亿资金争夺20股:主力资金重点出击5股(名单)

TOP20的股票成交额超241亿元,根据新浪财经leve2资金流向图显示,在这20只股票中,有5只股票呈现主力资金流入,其中,新疆交建主力流入净额超2亿元,中国中车主力流入净额超1亿元,中兴通讯、中国铁建、山东黄金主力流入净额不足1亿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