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李大霄:完美陷阱把空头一网打尽 牛又回到我们身边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9月26日消息,今日早盘,从10:20分开始,一股强大的力量将大盘迅速拉升,一举收复2800点。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认为,在2800点以下形成一个完美的空头陷阱,把空头一网打尽。空头之前如入无人之境,大肆渲染悲观绝望气氛,散户把筹码大量换手,从那内资换到了外资,从散户换到了机构,从弱者换到了强者,从悲观者换到了乐观者手中。这是一个巨大的陷阱,也是一个非常完美的空头陷阱。

李大霄表示,其实有很多2644点见底的重要信号。一个是成交量,整个市场在2644的前一天,成交2059亿,创两年以来新低。另外一个是,2644创下的那周,只发了一个股票,募资6个亿,这个IPO的量,也是创了今年的新低。还有就是市场上大量的上市公司回购、大股东增持、员工持股计划。当产业资本从疯狂减持变成大规模的增持和回购的时候,转折就出现了。最后就是多方援军在源源不绝进场,包括外资、QFII、MSCI、富时罗素、沪伦通等,这些都会加快外资进场的速度。

目前,上证指数已站稳60天均线,而上证50则成功站稳120天均线,多头信号已非常明显,牛又回到了我们的身边。当然仅限于好股票,差股票的价值回归远未结束。要做好人,买好股,才能得好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