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6月21日复盘:大盘创新低正在路上 主力重点出击6股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6月21日消息,三大股指再度小幅低开。在钢铁、煤炭等周期板块的带动下,沪指盘整后延续昨日反弹态势,深成指、创指数也先后翻红。随后,两市分化显著,沪指在钢铁、煤炭、石油等周期板块的拉升影响下高位盘整,创指则翻绿回落。临近上午收盘,芯片、国产软件等题材板块持续杀跌,次新股板块再度回落,沪指随后由红翻绿,创业板指数快速跳水。午后,市场指数呈现低位盘整态势,沪指持续下挫跌幅放宽。次新股、芯片等题材板块持续杀跌,创业板指数持续走弱。尾盘,三大股指集体走弱,沪指单边走弱再度失守2900点关口,创业板指数大跌超2.5%,持续刷新阶段性新低。截止收盘,沪指报2875.81,跌1.37%;深成指报9316.68,跌1.94%;创业板指报1521.68,跌2.69%。

一、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大势猜想:多空双方围绕2900关口进行争夺  实现概率:60%

具体理由:隔夜欧美股市温和上涨,但今日A股并没有跟进高开,反倒是集体的低开为后续变化埋下了伏笔。今天扮演了关键角色的是周期股,以煤炭、钢铁、房地产为代表,他们是支撑指数在早盘上行的中流砥柱。反倒是创业板集体回落,完全没有了昨日引领指数反攻的锐气。跟昨天一样重大的变化出现在了早盘尾盘阶段,消息上商务部表示中方已经做好充足准备将采取数量型与质量型相结合的各种举措予以反击。贸易战的压力再度影响股市做多情绪,在这一阶段指数全线杀跌。到了午后更踏实加速下跌。沪指失守2900点后,多方势必会在近期继续于多方在这一点位展开争夺战。

二、十大博客看后市:不用慌 未创新低就是成功

趋势巡航:大盘创新低正在路上

今天大盘冲高回落,主要原因是大盘上攻没有量能,5日线下行的趋势对大盘构成较大压力,后期随着5日线的下行,大盘还将继续走弱,主力既然选择了砸盘,肯定是不见兔子不撒鹰,在没有看见利好以前,比喻停发新股,空方不会随意住手,所以,大盘创新低正在路上,最终大盘应该回踩2800点附近。操作上,前天大盘中阴,趋势巡航提示大家开始加仓,昨天冲高开始减仓,今天大盘冲高,趋势巡航建议继续减仓观望,目前应该回避了大盘的大跌,后期依然建议观望为主,等待大盘新低再说。

三、440亿资金争夺20股:主力资金重点出击6股(名单)

统计显示,TOP20的股票成交额超440亿,根据新浪财经leve2资金流向图显示,在这20只股票中有6只股票呈现主力资金流入,伊利股份主力流入净额超11亿元,万 科A主力流入净额超2亿元,万华化学、格力电器、保利地产、海螺水泥主力流入净额超1亿元。

四、涨停板复盘:三大股指再度杀跌 题材股全线重挫

今日沪深两市上涨474家,平盘308家,下跌2835家,涨停24家(涵盖新股及ST类),跌停115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