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德龙密语:如何把握节后红包行情?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2月22日  美股暴跌导致了此轮全球股市的跟跌,杨德龙表示近期蓝筹股在连续拉升后遭遇获利盘回吐而大跌,北上资金也通过沪股通在高位减持蓝筹股,因此沪股通也出现了净流出。此外,也有部分外资流入深市抄底一些超跌的成长股。但是从短期来看,蓝筹股补跌后风险释放比较充分,市场基本调整到位,一些优质的成长股蕴藏投资机会 。现前海开源基金董事总经理、首席经济学家杨德龙2月22日(本周四)下午4点到4:30,做客新浪财经直播,就如何把握节后红包行情的话题与股民面对面,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同时,杨德龙还表示A股市场的长期运行基础并没有改变,白马股经过大幅调整之后已具备较好的配置价值。如果持有优质蓝筹股和真正的成长股,不必担心市场的短期震荡。但如果投资人持有的是绩差股和高估值小盘股,建议及早卖出或者趁机调仓换股。本轮调整结束之后,A股仍然是白马股行情。建议投资者抓住优质个股,布局节后红包行情。

欲知详情!请点击进入德龙密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