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西部证券:长城汽车重回快车道 给予A股18元目标价

新浪综合

关注
日k线图

日k线图

长城汽车:产品升级 重回快车道

来源:西部证券 [网络]徐杨

9月份销量表现出色, 经营拐点出现。 9月份, 长城汽车销量破10万台,其中魏派品牌销量1.2万台,符合预期,哈弗品牌销量9.0万台, 环比增长35%,而且从我们草根调研的经销商数据, 魏派VV7有现车,但VV5仍在铺货, 哈弗去库存顺利, 库存深度已从8月份的2个月以上下降至2个月以内。展望4季度, 旺季热销已确认, 经营拐点出现。

收购锂矿、 结盟宝马, 符合公司“走出保定” 战略方向。 2017年7月份, 长城汽车董事长魏总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提到, “未来, 长城不排除走出保定”。2017年9月以来,公司公布收购锂矿资源, 并与宝马探讨Mini产品合作的可能性, 验证了公司的发展战略从单纯的SUV聚焦,已经扩展到新能源汽车、国际车厂的合作,这将打开公司未来的成长空间。

继H股后,我们将长城汽车A股纳入覆盖范围,给予长城A/H股“买入”评级和18元/15港元目标价。 我们于6月20日首次覆盖长城汽车H股,截止目前股价已经上涨12%, A/H股溢价率从74%下降到29%。 我们预估2017-2018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84元和1.26元, 目标价基于2018年14倍预期市盈率,相当于历史平均市盈率加上一个标准差,以反映我们对长城汽车产品升级、 战略扩张的乐观看法。

风险提示: 魏派新品不受欢迎、 哈弗降价超预期、人员流失率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