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明日有望发酵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9月20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葛洲坝:联合中标383亿元尼日利亚水电站项目

葛洲坝9月20日晚间公告,由公司牵头的“葛洲坝-中国水电-中地海外”联营体中标“尼日利亚蒙贝拉水电站项目”。项目合同总价折合人民币383.46亿元。

三棵树:拟6亿至10亿元在河北博野经济开发区投建项目

三棵树9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与河北博野管委会签订了《投资协议书》。公司计划投资约6亿至10亿元在博野经济开发区新建“新型建材生产(含涂料)项目”,并在博野县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中国联通:混改方案获股东大会通过

中国联通9月20日晚间公告,9月20日召开的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批准了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议案及募集资金运用实施安排的议案。

格力电器举牌海立股份 此前拟参与其控制权转让

格力电器晚间披露首度举牌海立股份,且不排除进一步增持的可能性。此前,上海国资委曾筹划协议转让海立股份控制权,随后宣布终止。海立股份8月29日复牌,当天便获格力电器增持。格力电器有关人士对e公司记者表示,“举牌是基于产业链考虑,海立股份一直是公司的供应商,如果他们还在筹划易主,我们也会参与的,现在决定通过二级市场买入。”海立股份有关人士则表示,公司终止易主与格力电器举牌“应无关系”。

ST生化: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明日复牌

ST生化9月20日晚公告,公司原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山西康宝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后由于交易双方始终未能就交易方案核心条款达成一致,公司决定终止与山西康宝相关的重组事项。公司随后重新选定维克生生物作为本次重组标的,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但经多次沟通与磋商,交易各方未能在核心交易条款上达成一致意见。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将于9月21日复牌。

海螺水泥:行业盈利改善 将通过并购来提升市场份额

海螺水泥总会计师、董秘周波9月20日在安徽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活动中表示,随着大宗商品整体回暖,近期水泥价格也出现不同程度上涨,水泥行业整体盈利得到改善,公司也会从中受益。公司认为未来几年水泥市场需求会保持相对稳定,随着供给侧改革的深入,促使供给端进一步收缩,使行业供求关系得到改善。目前海螺水泥在国内市场占有率约为12.5%,未来在国内市场将主要通过项目并购来实现份额的提升。

数字政通:中标1.5亿元PPP项目

数字政通9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通过公开投标的方式顺利中标江西省大余县城市管理局大余县智慧亮化路灯节能改造PPP项目,项目规模1.5亿元。公司表示,本次项目中标,标志着公司“网格化+”智慧城市解决方案正在逐步向市政、环保、环卫等城市基础设施智能化服务领域延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