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德龙密语:场外资金入场疯抢一板块

新浪财经

关注

近日大盘强势走出5连阳行情,开始对3300点关口发起有力冲击。A股行情进入下半年以来,市场做多热点明显开始扩散。近期周期板块全线爆发,更是激发了诸多投资者的做多热情。杨德龙分析称,随着越来越多的股票开始走出“慢牛行情”,市场赚钱效应也将更加的明显,这将吸引更多的场外资金入场。(场外资金进场抢筹最看好的板块是哪个?查看德龙密语)

杨德龙表示,近期外资纷纷看好A股,另外保险资金、公募基金也在增加配置A股的比例。现在场外资金现在正在逐步入场,钢铁、煤炭、水泥、基建等周期股的行情有可能超出所有人的预期。(周期股的大行情应如何把握?查看德龙密语)

在本轮反弹行情中,上证50指数创出近两年的新高,但创业板的表现依然较弱。

杨德龙表示,创业板指数从4000点跌到现在1600多点,可以说泡沫挤得差不多了,但还不能确认完全见底。在2015年上半年,杨德龙就明确表示看空创业板,认为当时创业板泡沫太大,达到120倍以上,讲的故事不能变成实际的业绩,最终会走向泡沫破裂。(创业板指数跌到多少才能真正到底?查看德龙密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