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明日有望发酵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7月16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阳光城:上半年净利预增60%-90%

阳光城(000671)7月16日晚披露业绩预告,公司预计上半年净利为2.74亿元-3.25亿元,同比增长60%-90%。业绩增长主要系公司开发项目将在1-6月陆续结转销售收入,同时由于公司部分计提存货跌价的项目所在地房地产市场稳定增长,存货跌价准备转回所致。

豫金刚石:拟推5亿元员工持股计划

豫金刚石(300064)7月16日晚披露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募集资金总额上限为5亿元,参加人员总人数不超50人,资金来源为员工合法薪酬、自筹资金以及法律、法规允许的其他合法方式。以7月14日收盘价10.55元测算,所能购买的标的股票数量不超过4739万股,即不超公司总股本3.93%。

中工国际:拟推2142万份股票期权激励计划

中工国际(002051)7月16日晚披露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拟向激励对象授予2142万份股票期权,约占公司总股本1.925%,行权价格为每股20.84元,股票来源为公司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普通股。

上海机场:6月份旅客吞吐量566万人次 同比微增

上海机场(600009)7月16日晚间发布6月运输生产情况简报,6月份,公司实现飞机起降架次4.03万次,同比增长4.10%;实现旅客吞吐量565.92万人次,同比增长4.72%;实现货邮吞吐量32.06万吨,同比增长14.46%。

中装建设:拟联合申请在罗湖区合作建设“总部企业大厦”

中装建设(002822)7月16日晚公告, 公司与某珠宝公司、深圳市某建设公司签署《合作建设总部经济大厦协议书》,约定三方以共同出资的方式,联合申请在罗湖区合作建设“总部企业大厦”。

全新好:上半年净利预计翻倍 股票复牌并继续推进重组

全新好(000007)7月16日晚披露业绩预告,公司预计上半年净利为2400万元-3600万元,同比增长123%-234%。本期业绩较上年同期大幅上升,主要系公司转让上海量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股权之收益所致。此外,公司还公告,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标的为港澳资讯,股票将于7月17日起复牌,并在复牌后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长城汽车:拟增资入股河北御捷 发力新能源汽车业务

长城汽车(601633)7月16日晚公告,公司与河北御捷及其股东签署合资框架协议,公司以增资入股方式获得河北御捷25%股权。河北御捷在2014年底取得了其他乘用车、厢式物流车、皮卡整车和新能源纯电动其他乘用车资质基础上,今年下半年有望取得新能源乘用车资质。长城汽车称,公司与河北御捷均致力于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业务,双方合作能够实现业务互补,带来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