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明日有望发酵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6月26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音飞储存:控股股东盛和投资拟增持0.55%-2%

音飞储存公告,控股股东盛和投资拟增持0.55%-2%,将增持计划的实施期限由6个月延长至12个月。

万达电影:万达投资增持1.07亿元

万达电影公告称,截止2017年6月26日,万达投资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共计200057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7%,增持金额为1.07亿元。万达投资自本次增持之日起至2017年9月23日前,将继续以法律法规允许的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含本次增持股份的金额在内,累计增持金额不超过10亿元。

盈峰环境:签订40亿元PPP项目的框架协议

近日,盈峰环境与安徽省阜阳市阜南县人民政府签订《阜南县全域环境综合治理及投资合作框架协议》,规划环境综合治理方案包含生态园区建设、生态环境治理、生态旅游开发等内容,总投资概算约40亿元。

众合科技:联合体中标9.7亿PPP项目

众合科技公告,子公司众合碧橙与杭州市政组成的联合体被确定为“余姚市人民政府阳明街道办事处城西工业园肖朗路东侧城镇化建设 PPP 项目”的中标供应商,中标金额为9.7亿元。

湖北能源:长电资本增持逾6507万股

湖北能源公告,股东长电资本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于2017年5月4日至6月26日,通过集中竞价方式买入公司股份65,074,414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1%,增持均价4.78元/股。

江化微:投资近3亿提升高纯湿电子化学品产能

江化微公告,公司与成眉石化园区管委会签署协议,拟在眉山市成眉石化园区投资新建“年产5万吨超高纯湿电子化学品及再生利用项目”,计划总投资2.97亿元,工程建设期18个月。该项目有助于公司针对6代线以上的液晶面板市场,提升高纯湿电子化学品的产能,以满足国内特别是成渝地区市场持续增长的需求。

山东路桥:中标7.53亿元项目

山东路桥公告,全资子公司山东省路桥集团有限公司被确定为泸沽至黄联关高速公路加宽改造工程漫水湾至黄联关段土建施工TJl标段中标候选人第一名,经评审的投标价为7.53亿元。该项目预中标金额占本公司2016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9.24%。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