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德龙密语:大盘反转白马股行情才会终结

新浪财经

关注

近期A股市场中的“白马股”行情持续火热,今年以来,业绩优秀的“白马股”颇受市场青睐,股价涨幅非常可观,估值也在不断提升。杨德龙分析称,现在白马股的行情愈演愈烈,但白马股的风险也开始慢慢积累,一些创出新高的白马股 ,高位参与的风险较大。一旦大盘开始向上反转,小盘题材股开始启动大涨,白马股行情很可能就将结束。(白马股见顶信号是否已经出现?查看德龙密语)

去年初大盘见底以来,杨德龙就建议大家积极拥抱优质蓝筹股,反复强调一定要买白马股。杨德龙一直推荐蓝筹股的逻辑是,经过股灾之后,市场的风险偏好下降,投资者投资非常看重上市公司业绩,没有业绩的股票在股灾期间跌幅非常大,很多投资者可以说非常受伤。所以从股灾之后,投资者投资理念发生很大变化,从之前炒题材逐渐转向买蓝筹。关注“德龙密语“的投资者,在本轮”白马股“行情中获取了丰厚的投资收益!

杨德龙表示,小盘股的投资现在仍然处于探底阶段,但是细看有一些代表新兴产业并且在这两年已经有了业绩释放的小盘股已经下跌了,甚至有些小盘股已经开始走出不错上涨行情,这种分化表示小盘股离大底不远了,挤泡沫的过程随着一部分优质小盘股的回升,逐渐接近尾声。(小盘股即将见底,哪个题材可以重点布局?查看德龙密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