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特色小镇峰会聚焦雄安 相关受益股推荐

新浪综合

关注

聚焦雄安·中国新区经济及特色小镇高端总裁峰会将于5月25-27日在北京召开。峰会将围绕新经济新模式、特色小镇落地实操、京津冀一体化等重要议题来全面解读雄安新区新政、新产业、新机遇、新城镇等。

各地知名企业及政府大规模布局特色小镇:北京市百亿重金打造42个特色小镇;河北将投资2000亿建设100个特色小镇,马云天猫小镇也已落户北京,特色小镇模式受到强烈看好。

河北省提出,力争通过3至5年培育建设100个产业特色鲜明、人文气息浓厚、生态环境优美、多功能叠加融合、体制机制灵活的特色小镇。雄县京南花谷小镇入选82个首批特色小镇创建和培育类名单。

雄安新区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表示,国家将在雄安新区探索全新的房地产改革道路。这将是重新改变和定义中国新经济模式与房地产市场新变革、特色小镇新机遇的开端。

相关受益股:

龙建股份:进军河北特色小镇建设,3月在河北省旅游投融资大会与河北省承德等市县就特色小镇开发与建设进行了交流和项目对接。

华谊兄弟:旗下电影小镇有关负责人受邀参会,公司海量IP资源及电影小镇运营经验有望受关注。

棕榈股份:提出“生态城镇+”的战略转型方向,目前转型已初见成效,近年来PPP项目订单接连不断。公司曾公告,和保定市签到合作总投资规模20亿项目协议,同时为《白洋淀生态林建设及淀区绿化建设》及城市景观生态系统规划建设顾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