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5月26日复盘:端午节后还有空头考验 主力出击8股(名单)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5月26日消息,沪深两市早盘低开后走势分化,缩量上攻30日均线未果,沪指围绕平盘线窄幅震荡,创指在平盘线下方震荡,缩量收阴线于5日线下方,跌逾1%。

一、节后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大势猜想:大盘尚未确认构筑W底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经过昨日的金融、地产等权重股的拉升,沪指大盘收出放量长阳并且收复4条均线,人们对政策底寄予了很大的希望,但是从今天的表现来看,大盘W底的构筑与否有待商榷。首先便是今天早上沪指再次低开,反映市场的犹豫情绪,其次就是今日的量能并没有有效放大,市场参与度不高,最后就是中小创的表现并不十分理想。

二、端午节后还有空头考验 十大博客看后市

玉名:端午节后还有空头考验

中国波动指数在5.25日出现了41.89%的涨幅,创历史最大涨幅,作为恐慌指数,在上证50新高之后出现这样的情况,暗示后期振幅加大,多空分歧加剧,目前震荡指标KDJ、RSI死叉的形成也预示着短期大盘仍有调整可能,股民要有所警惕,避免赚了指数赔了钱的情况。

三、涨停板复盘:雄安概念冲高回落 次新股再度发飙

今日涨停家数42家(不包括ST股家),跌停11家;一字板16家;曾涨停个股13家,封板成功率:66.67%;涨幅大于5%的个股:83家,跌幅大于5%的个股:31家。

热点分析:雄安概念股冲高回落,板块个股走势分化,4月份大涨龙头股均回落,叠加实质利好消息个股受到市场资金追逐,另外,超跌个股同样受到市场资金看好。

四、416亿资金争夺20股:主力资金重点出击8股(名单)

统计显示,TOP20的股票成交额超416亿,根据新浪财经leve2资金流向图显示,在这20只股票中有8只股票呈现主力资金流入,中材节能主力流入净额超2亿元,浦发银行、格力电器、中国建筑主力流入净额超1亿元,中信证券、首航节能、招商银行、中化岩土主力流入净额不足1亿元。

五、5只精选个股获明星营业部买入 一股成功率达85%

中能电气:华泰证券南京解放路证券营业部买入 后市85.71%概率继续上涨

市场人士称,中国的能源结构决定,煤炭 清洁化利用才是根本,而无烟煤是煤化程度最深的煤,含碳量最多,灰分不多,水分较少,发热量很高,是最便宜的清洁能源,而煤炭板块里的无烟煤双龙中能电气和兰花科创是有潜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