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3月23日复盘:两市尾盘翻红 主力出击7股(名单)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3月23日消息,两市小幅高开,盘初在保险、券商、一大一路等板块的带领下,三大股指集体走高,沪指收复5日线,随后两市逐步回落,涨幅略有收窄。午后,B股指数加速下跌,跌幅超4%。受B股跳水影响,A股午后也出现加速下跌,沪指盘中一度下跌近0.7%,创业板下跌接近1%。随后两市逐步探底回升,尾盘翻红。

一、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热点猜想:地方政府大力支持 卫星产业加速发展?

实现概率:75%

原因描述:3月20日,湖南省发布《关于促进湖南卫星应用产业发展五年行动计划》。《行动计划》提出,力争利用5年时间,梳理和明确湖南卫星应用产业的发展方向,形成既具有湖南特色、又与全国卫星应用产业发展相协调的产业发展格局。同时,在全省培育100家以上的卫星应用规模企业,卫星应用产品和服务的主营业务收入突破200亿元。形成50个卫星导航典型应用解决方案和50个卫星遥感典型应用解决方案。根据欧洲咨询公司发布的研究报告,2015-2024年全球将制造发射1400颗卫星,在卫星制造和发射上将会产生2550亿美元收入。尤其是“十三五”期间,我国将大力开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卫星应用市场,推动中国卫星(32.370, 0.23, 0.72%)应用企业走出国门,大力提升国际市场份额。

二、大盘强震仓释放积极信号 十大博客看后市

股市风云:大盘强震仓释放积极信号

今日盘中跳水,则是受B股盘口暴跌诱导。而B股在暴跌后回收力度很强,盘中急跌原因不得而知,但实际走势则是明显的震仓走势。A股相以强势,盘中也借机强震,并再度收复失地,这是一个积极信号。

三、涨停板复盘:两市尾盘翻红 新疆板块主力大反攻

截至收盘,两市总计52股涨停(不含ST股),自然涨停股21只,连板新股31股。涨停股方面,与昨日同期相比涨停股增加4股,自然涨停股增加3股。

盘面上,昨日晚间多家公司披露高送转方案,早盘高送转股再度高开,昨日跌幅居前的证券,银行板块早盘小幅反弹推动指数上行,但指数上攻乏力,午盘杀跌后,天山股份,北新路桥率先反弹,带动盘面做多人气,午后随着指数回暖,西藏,黄金,工程机械,核电,军工等板块再度逆势启动。连续上涨的高位高送转股新宏泽跌停,易事特大跌,云意电气跌幅居前。其他的高位次新股午后随着指数跳水开始大跌。

四、5只精选个股获明星营业部买入 一股成功率达75%

西部建设: 广发证券西安南广济街买入 后市75%概率继续上涨

私募人士分析称,新疆板块回调整理了一段时间后,近期相关个股再次受到资金关注。公司是全国十大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是西北地区最大的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公司产品主要面对新疆地区市场,包括乌鲁木齐市,库尔勒市和奎屯市等三个区域市场,公司在三个区域市场的市场占有率均在40%以上。从整体情况看,一带一路板块有再次被市场炒作的趋势,该股今日强势上涨,后市有望继续冲高。

五、501亿资金争夺20股:主力资金重点出击7股(名单)

统计显示,TOP20的股票成交额超501亿,根据新浪财经leve2资金流向图显示,在这20只股票中有7只股票呈现主力资金流入。其中,道道全主力流入额超4亿,中信国安、中国联通主力流入额超2亿,中国平安、格力电器、中材国际主力流入额超1亿元,天山股份主力流入额不到1亿。

【我是高手赛:上传实盘对账单 瓜分千万实盘金】

【高手战绩】中长线精准布局 两年收益翻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