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山石密语:A股如期大跌下周还有巨变

新浪财经

关注

周五A股市场突然开始大幅跳水,特别是近期表现较弱的创业板指数,一举向下跌破多条均线支撑,技术面呈现恐怖的“断头铡刀”形态。随着短线获利盘的大幅涌出,市场做空风险明显加大。曹山石此前在“山石密语”中就反复提示大家3200点上方一定要注意风险,建议投资者应该逐步减仓保证到手利润。很多关注“山石密语”的投资者本周都已经获利了结,成功的规避了今日市场大跌的风险!曹山石表示等待大盘回调之下来之后,主力机构将逢低布局…(获取主力机构逢低布局计划 查看山石密语)

下周一深港通将正式开通,“靴子”落地之后A股将何去何从?同时,12月也是个大事频发的月份,意大利公投、美联储的议息会议、还有今年的减持最高峰的到来都给A股市场带来诸多的不确定性。曹山石表示3200点上方已经进入高风险区,这个阶段规避风险精选个股尤为重要! 如何把握12月震荡行情中的赚钱机会?如何精选出抗跌的稳健个股?12月5日(周一)早8点半,深港通正式开通之际,“山石密语”将独家揭秘…猛戳查看山石密语直播地址

赶紧来扫下方二维码看直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