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水皮:房地产市场击鼓传花 一旦下挫将拖累股市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9月28日消息,新浪财经邀请到了著名财经评论家水皮分享投资心得,在谈到房地产与股市关系时,他表示:一旦房地产市场出现问题,覆巢之下没有完卵,股市也会跟着调整,这就是房地产市场对股市的影响。看淡股市的另外一个原因是股市是有规律的,牛熊市是有时间周期的,不可能在去年出现牛市之后,今年还会有所谓的牛市,慢牛的说法都是欺骗性的说法,根本不存在慢牛。

水皮表示,现在的房价已经普遍脱离了大家收入能够支付的范围,就像一个击鼓传花的戏,最容易被伤害的恰恰是买不起房的人。他认为未来中央部委还会继续出台调控房价的措施,拖得越久,出台的力度就会更大。

他认为,房地产市场火热分流了进入股市的资金,一旦房地产市场冷却就会套牢进入股市的资金,所以股市现在就莫名其妙地成为了房地产市场的背锅侠。水皮认为房地产市场火爆背后的逻辑是:在各地取消了限购限贷以后,被压抑了6年的投资投机需求在今年年初集中释放,导致了成交天量。

此外,水皮还就股市与房地产市场做出了精彩解答,猛击这里查看全部内容。扫瞄文末二维码,下载财经客户端,还有更多财经大咖的直播分享给你。

责任编辑:赵文伟 SF182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