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快讯:白酒概念股异动拉升 泸州老窖领涨

新浪财经

关注
分时图

分时图

新浪财经讯  5月16日消息,白酒概念股异动拉升,表现活跃,截止发稿,泸州老窖领涨,古井贡酒山西汾酒口子窖今世缘、水井坊等个股均有不俗表现。

渤海证券指出,泸州老窖近日召开股东大会并组织投资者交流活动,公司董事长在会上表示,2019年将要在保证渠道利润的前提下,提升终端价格,并将积极推进费用管理,实现全年25%的增长目标,释放了更为积极的信号,受此影响白酒板块在经过阶段性调整之后再次领涨。长期来看,白酒尤其高端白酒目前仍然是食品饮料行业乃至全行业当中确定性较强的板块,在风险偏好相对较低的风格影响下仍建议优选确定性较高的高端类白酒及竞争相对较小且持续全国性区域扩张的低端类白酒。在大众品方面,仍然建议长期关注基础消费品品牌化机遇,寻找各细分领域的成长龙头,此外建议关注啤酒板块受益于结构化调整、增值税下调带来的业绩释放。综上,仍给予行业“看好”的投资评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