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快讯:退市昆机盘中打开跌停板 成交近2500万元

新浪财经

关注
分时图

分时图

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发起维权:http://wq.finance.sina.com.cn/

微博关注@新浪证券、微信关注新浪券商基金、访问新浪财经客户端、新浪财经首页都能找到我们! 

新浪财经讯 6月21日消息,退市昆机盘中打开跌停板,截止发稿,退市昆机跌5.22%,换手率超5%,成交2454万元。

退市昆机,2018年06月20日,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无锡清扬路证券营业部买入10.05万,该营业部历史上榜后,第二日个股上涨概率37%,平均盈利-4.32%,盈利成功率最高的是持股10天后卖出,收益率5.18%,成功率50%。

东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海城永安路证券营业部买入4.4086万,该营业部历史上榜后,第二日个股上涨概率100%,平均盈利1.53%,盈利成功率最高的是持股1天后卖出,收益率1.53%,成功率100%。

参与维权、律师入驻详戳二维码↓ 新浪财经将持续为投资者发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