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海底捞递交上市申请 合作方佳沃股份封死涨停板

新浪财经

关注
分时图

分时图

新浪财经讯 5月18日消息,早盘佳沃股份高开后迅速封涨停板,截止发稿,佳沃股份报17.16元。

消息面:

一直被上市的海底捞这次终于要登陆了资本市场。5月17日晚间,海底捞国际控股在港交所递交上市申请。据招股书显示,海底捞2017年营收总额为106.37亿元。海底捞的收益由2015年的57.57亿元按35.9%的复合年增长率增至2016年的78.08亿元,并进一步增至2017年的106.37亿元;年度利润由2015年的4.12亿元增至2017年的11.94亿元,复合年增长率为70.5%。

招股书显示,海底捞2017年在全球服务的顾客总量达到了1.06亿人次,在中国内地,每家门店每天平均有近1500人次造访。

目前,海底捞在A股拥有多个合作伙伴。记者统计,海底捞为国联水产、佳沃股份、安井食品、京粮控股、广泽股份的客户。另外,雪榕生物5月初与海底捞对外投资平台海悦投资战略合作,布局食用菌领域,同时进行资本领域合作;金螳螂与海底捞等战略合作,探索创新连锁产业装修的合作模式;用友网络与海底捞子公司设立了餐饮云服务公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