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富士康概念股”应运而生 安彩高科连续三天涨停

新浪财经

关注
分时图

分时图

新浪财经讯 2月14日消息,早盘安彩高科再度涨停,截止发稿,安彩高科报7.00元。

如果要评选出近两日A股光伏板块股价走势最显眼的上市公司,那么入选者既不是市值最大的隆基股份,也不是发了1.7亿元年终奖的通威股份,而是股价已经持续低迷长达两年之久的河南安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安彩高科,600207.SH)。

这家主营光伏玻璃、总市值略超50亿元的企业,其股价自2016年开始走低,并已经腰斩。然而,2月12日,安彩高科强势“一字板”。截至2月13日收盘,该公司股价再获涨停。

扣动安彩高科股价上涨扳机的是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富士康)。2月9日晚间,证监会网站披露了这家巨无霸企业的招股说明书,有着“全球最大代工工厂”之称的富士康寻求登陆上交所。

哪些A股小伙伴受益?

“巨无霸”富士康股份过会还需时日,在最新的交易日,让我们先看看“富士康概念股”有哪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