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大飞机概念股快速走强 博云新材涨超4%

证券时报

关注
分时图

分时图

今日早盘,大飞机概念股快速走强,截止发稿,博云新材涨4.45%,宝钛股份,中航高科,洪都航空,中航飞机,航天机电,日发精机,全信股份等股均有不俗表现。

消息上,在9月19日开幕的第十七届北京航展上,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与中核建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华宝都鼎(上海)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中航国际租赁有限公司、农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等4家公司签订C919大型客机共计130架购买协议。目前,C919大型客机客户总数达到27家,累计订单730架。

中国商飞公司市场营销部部长党铁红表示,目前C919客机也向欧洲航空局提出了型号合格证的申请,合格证的获得对未来开拓海外市场,特别是欧美市场是一个重要的先决条件。

机构预计,到2035年,C919国内市场将达640亿至853亿美元,全球市场达711亿至948亿美元。C919持续获得订单将助推产业链的发展,相关原材料和零部件及机体结构件制造商、供应商受益显著。博云新材子公司长沙鑫航与合资公司霍尼韦尔国际联合取得C919机轮刹车系统独家供应商资格;中航飞机是C919机身、机翼等关键部件主要供应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