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收评:雄安概念股集体跳水 太空板业等3股跌逾9%

新浪财经

关注
分时图

分时图

新浪财经讯 5月22日消息,雄安板块指数低开低走,此前龙头股集体跳水,而其他“蹭热点”个股则有不同幅度拉升。截止收盘,四通新材、太空板业、通合科技跌幅均超9%,栖霞建设、京汉股份、银龙股份、创业环保、韩建河山等26股跌幅超5%。空港股份、惠达卫浴涨停。

消息面:

1、5月18日,惠达卫浴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感谢您对惠达卫浴的关注!我公司工厂设立在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工业区,距离雄安新区200公里左右,截至2016年12月31日,惠达品牌卫浴产品的经销商数量河北地区9家,专卖店数量165家。河北地区专卖店数量在全国各省和直辖市中位列第一。公司在保定地区的经销商为二级经销商,管理24个专卖店,容城、安新和雄县各有一个,且在雄安新区设立之前已经存在。

2、据证监会5月19日公告,深圳华大基因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将于5月24日上会。被称为可与腾讯、华为比拼的基因界大咖终于迎来了IPO上市的这一重要节点。空港股份:华大基因是空港股份的创始人之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