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快讯:雄安概念盘中异动 冀东装备快涨至7.05%

新浪财经

关注
分时图

分时图

新浪财经讯 4月24日消息,雄安概念股盘中异动,有小幅拉升,冀东装备拉升明显。截至发稿,中持股份依旧涨停,先河环保涨7.86%,冀东装备涨7.05%,博天环境、青龙管业、泰达股份涨幅均超3%。

广州万隆认为,市场若要真正见底企稳,仍需同时满足这两大条件:

其一、从热点表现上来说,遭到机构抱团逆势走强的白马股是这轮下跌行情中仅存的风景线。结合历史走势来看,在一轮下跌行情进入尾声以及反弹行情即将到来时,这类强势股往往都会出现高位补跌,也就是说只有白马股出现全面调整才有可能意味着场内资金开始大规模调仓换股布局抢反弹;

其二、从政策面来说,委外赎回潮导致资金从股市抽离并引发恐慌抛售是这轮下跌行情的重大诱因,所以同样的,牵涉其中的中小银行股如兴业银行、浦发银行在抄底资金涌入下止跌反弹也才可能意味着市场对这部分监管利空已充分预期,大盘才有望探底成功。而在这两大信号同时满足前,如我们上周五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技术性反抽都只能成为资金逃命的机会,市场也将在反抽无力后会进一步下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