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清源股份连续6个跌停 网友呼吁监管层特停此票

新浪财经

关注
日k线图

日k线图

新浪财经讯 今日清源股份再现一字跌停,截至发稿,清源股份报价22.89元。值得注意的是,这是清源股份第6个交易日跌停,区间累计跌幅46.83%。

2017年2月23日~4月14日,清源股份的股价从19.66元上涨至43.05元,区间涨幅达到118.97%,区间换手率达784.01%。在短短约两个月内曾连续出现多个涨幅逾5%的交易日,股价也一度出现翻倍行情。

在清源股份股价拉升的过程里,浙江温州地区的交易席位频现。监管层近期对以温州帮为代表的操作估价行为进行了严厉打击。4月14日,证监会官网发布了题为《证监会通报专项行动第二批案件 坚决打击炒作次新股等恶性操纵》的文章称,近日,针对炒作次新股和快进快出手法等恶性操纵市场行为,证监会部署了2017年专项执法行动第二批案件。这是继3月24日证监会通报第一批专项行动案件以来,稽查部门集中部署的又一批案件。在此背景下,清远股份股价开始连续跌停。

清源股份连续跌停,对此一些投资者已经坐不住了,他们认为前段日子渤海股份、京汉股份、先河环保、中化岩土等14只雄安概念股连续涨停,监管层便令其停牌自查。清源股份连续6个跌停,普通投资者受伤惨重,监管层不能只“管涨不管跌”,因此有网友呼吁监管层特停此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