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收评:贾跃亭“百元说”再惹争议 乐视网复牌冲高回落

新浪财经

关注
日k线图

日k线图

新浪财经讯 周五,昨日上午开市起临时停牌的乐视网今日复牌交易,该股开盘小幅上涨,盘中股价一度推升涨7%,激活创业板个股做多热情,随后,两市跟风资金出现不足,高位个股纷纷回落,做多热情受到一定打压,乐视网股价也一路回落,截至收盘,乐视网报39.35元,涨3.20%,成交37亿,较上一交易日明显放量。

消息面上,1月19日晚间,乐视网针对相关媒体发布的《贾跃亭喊话基金和券商分析师:把股价快速做到100块钱》、《贾跃亭:把股价快速做到100元》等报道发布澄清公告。

乐视网称,贾跃亭针对“关于股价是否能快速达到100元的问题”的回复并非是对公司股价做以判断,而是旨在表达以下观点,分别为:包括公司管理层和全体员工在内的整个公司,都将全力付出,齐心协力促进公司业务快速发展,更早进入公司业绩爆发期,创造更多的股东价值来回馈各位股东;二是呼吁本次引入的战略投资伙伴“融创中国”和公司一起加强合作,协同发展共创未来蓝图;三是希望公司的努力能加强和坚定股东朋友和投资者们的信心,未来一同见证公司的发展。

今日盘后,深交所消息显示,由于董事长贾跃亭在投资者交流会上谈及乐视网股价目标等敏感问题,经媒体报道后对市场产生了较大的误导,深交所对乐视网及贾跃亭下发监管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