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收评:“老庄”连续出货新贵或接盘 美锦能源股价探底回升

新浪财经

关注
日k线图

日k线图

新浪财经讯 周五,美锦能源昨日跌停,今日惯性低开,盘初一度大跌9%,随后股价逐步企稳回升,尾盘更出现小幅放量拉升态势,最终翻红,截至收盘,美锦能源报12.32元,涨0.24%,成交2.42亿。

昨日,美锦能源大跌,而1月12日,美锦能源涨停,近几个交易日,该股股价明显波动加剧,从龙虎榜数据来看,游资筹码交换较为剧烈。

根据12日当日龙虎榜数据来看,华泰证券杭州凤起路、银河证券杭州艮山西路长江证券成都天府大道等卖出前五席合计抛售1.28亿元。

而美锦能源12日涨停的主力军不是别人,其当日买1席位正是被华鑫证券临沂金雀山路,净买入2540万元;此次,尾盘从跌停拉回,大有自救意图。但随后几天的走势则并没有太大起色,今日股价跌停。

这波拉升游资似乎已预感利好的到来,1月16日晚间美锦能源发布业绩预增公告。该公司预计,2016年1~12月份净利润为6亿~7.5亿元,同比增长264.71%~305.89%,将实现扭亏为盈。美锦能源表示,受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市场好转等有利因素的影响,该公司报告期内主营产品销售价格持续上涨;同时,上市公司加强内部管理,降低成本,因而业绩较大幅度增长。

而16日当日成交回报看,华鑫证券临沂金雀山路依旧为位列买入第一席,但同时该营业部出现大笔卖出交易,有日内做T迹象。

昨日也就是19日,该股跌停,成交量也有放大,从当日龙虎榜数据来看,中信杭州庆春路、财通杭州环城西路低价吃货,恒泰杭州凤起路及华鑫证券临沂金雀山路则成为出货主力,从成交量来看,金雀山或认亏出局,凤起路则连续多日大笔出货,其可能为前期坐庄主力。

有分析认为,该股去年11月以来转为空头下跌趋势,17年1月12日尾盘曾急速拉升,疑似主力用少部分资金拉抬股价,为后续出货制造空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