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快讯:南华仪器巨震20%股价跌停 疑游资打架小散遭殃

新浪财经

关注
分时图

分时图

新浪财经讯 周五,今日南华仪器股价现过山车走势,该股早盘一度下跌近6%,股价最低跌至54.4元,随后又大幅拉升,最高上涨近8%至63.58元,拉升近18%,而在今日最高价附近一度出现20分钟左右的“静止”走势;但随后股价再度大跌近7%,走势类似“断头铡刀”,后又拉起,波动剧烈,走势飘忽。截至发稿,南华仪器报53.50元,跌9.48%,成交超43亿,为近期最大成交量。

值得注意的是,该股由于在弱市中较强的表现,被贴上庄股标签,弱势背景下,市场人气匮乏,游资接力炒作庄股的模式受到热捧,知名游资席位都有介入。南华仪器昨日随多只庄股反弹涨停,从昨日成交回报数据看,仍有游资接力买入。

有分析认为,公司未来高送转题材会成为一大亮点,从财务指标上看公司公积金较多有较强高送转预期。另外,近期京津冀地区雾霾再度肆虐,环保及空气治理及监测受到市场资金关注,公司有望受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