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快讯:游资自救未果疑撤手 美锦能源破位跌停

新浪财经

关注
日k线图

日k线图

新浪财经讯 周四,美锦能源低开低走,盘中大部分时间封死跌停,继昨日大跌之后,更有加速崩盘之势,要知道仅仅四天前,美锦能源还强势涨停,转眼间股价已经下挫近15%。

1月12日,平淡无奇的美锦能源在尾盘得到资金力挺,凭借着最后数分钟的交易,该股最终直线拉升涨停。但仅相隔一个交易日之后,美锦能源便将参与资金吓出一身冷汗。16日,美锦能源早盘小幅低开,受大盘影响该股一度跳水触及跌停板,最后时刻资金救援进程,最终将下跌幅度缩减至0.95%。

根据当日龙虎榜数据来看,资金普遍倾向于抛售美锦能源,华泰证券杭州凤起路、银河证券杭州艮山西路长江证券成都天府大道等卖出前五席合计抛售1.28亿元。

而美锦能源12日涨停的主力军不是别人,其当日买1席位正是被华鑫证券临沂金雀山路,净买入2540万元;此次,尾盘从跌停拉回,大有自救意图。但随后几天的走势则并没有太大起色,今日股价跌停。

这波拉升游资似乎已预感利好的到来,1月16日晚间美锦能源发布业绩预增公告。该公司预计,2016年1~12月份净利润为6亿~7.5亿元,同比增长264.71%~305.89%,将实现扭亏为盈。美锦能源表示,受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市场好转等有利因素的影响,该公司报告期内主营产品销售价格持续上涨;同时,上市公司加强内部管理,降低成本,因而业绩较大幅度增长。

有分析认为,该股去年11月以来转为空头下跌趋势,17年1月12日尾盘曾急速拉升,疑似主力用少部分资金拉抬股价,为后续出货制造空间,近几个该股继续震荡向下,今日封住跌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