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上海临港拟发行第一期10亿元超短期融资券 期限126天

观点新媒体

关注

原标题:上海临港拟发行第一期10亿元超短期融资券 期限126天

观点地产网讯:3月2日上清所消息,上海临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1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募集说明书。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超短期融资券的注册金额50亿,本期发行金额为10亿,期限126天,无担保情况,经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给予发行人主体信用评级为AAA级。

此外,上述超短期融资券的主承销商兼簿记管理人为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席主承销商为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临港表示,本期发行10亿元超短期融资券,拟全部用于偿还到期债券,该到期债券为“20临港控股SCP004”,将于2021年3月10日到期。

截至2020年6月末,发行人有息负债共计165.01亿元,其中短期借款为30.78亿元、其他流动负债为26.11亿元、一年内到期的非流动负债为8.42亿元、长期借款为84.11亿元、应付债券为15.59亿元。

同时,发行人计划注册待偿还余额不超过50亿元的超短期融资券,其中3亿元拟用于偿还银行借款、20亿元拟用于偿还到期债券、27亿元拟用于补充营运资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