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机构看市:午后大盘有望再次上攻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分时图

分时图

午间机构看市  证券时报网

源达投顾:周五早盘大盘尽管冲高回落,不过创下自2440反弹以来的新高,这对市场的信心提振具有积极影响。从昨日沪指的走势也可判断,在反弹至新高后回落,不过重点也在于新高的意义。今日早盘脉冲无果后,午后有望再次上攻,即使多方乏力,下跌空间也非常有限。而且今天是周线收官,大盘能否取得2019开局周线三连阳是一大看点。热点方面,在前期新基建七大方向轮动完毕后,周期板块的煤炭钢铁有色走强,不过多是超跌个股活跃,持续性有待考察。建议大家谨慎追涨,可以重点关注如5G、科创等确定性的投资方向。

巨丰投顾:周五金融股和煤炭、有色、钢铁等强周期股同步拉升,沪指创反弹新高,逼近2600点压力位后回落。目前春节临近,市场预计难有大起大落。投资者可以依据自身仓位适当关注超跌小市值品种以及资金介入程度较深的板块的轮动机会。

天鼎证券:操作上,切记追高,中线继续选择优质标的进行布局,而短线可继续等待上轨线2500点支撑位低吸。当前里距离春节还有10个交易日,一般春节前10天内87%的概率有低点启动点产生,因此当下还是积极布局为宜。压力方面,2560-2690属于前期成交密集区,有压力;支撑位方面,上轨线2500点有强支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