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盘后机构策略:预期短期股指延续宽幅震荡

证券时报网

关注
日k线图

日k线图

盘后机构策略

源达投顾:隔夜美国三大股指集体重挫,释放恐慌情绪,对A股市场有所冲击,但这并非市场深度回调的主要原因,由盘中走势观察,近期A股反弹已有时日,随着反弹的深入,A股终于摆脱了“跟跌不跟涨”的尴尬,难能可贵地走出了一波独立行情。整体来看,反弹不会一蹴而就,创业板已先行回调,沪指突破箱体后有回踩需求,后市或面临方向选择。大势之下,市场做多热情开始动摇,获利盘出走,抛压加大,热点持续性大不如从前,因此,短线建议关注流动性充裕的超跌低价股。操作上,轻指数,重个股,谨防涨幅过大品种的剧烈波动。

巨丰投顾:美股大幅下跌,导致周二A股大幅低开并顺势调整,金融、地产、雄安等周一推升指数的板块回落明显,创投概念退潮。大盘重回此前的震荡箱体。反弹不会一蹴而就,建议投资者继续关注流动性充沛的超跌低价股。

爱建证券:股指基本完成了第一修复目标,目前股指进入 2650-2850 箱体区间;随着股指临近前期密集成交区,股指上行的压力也将逐步增大,多空争夺在所难免,预期短期股指延续宽幅震荡,把握节奏、重个股轻指数操作策略。

华讯投资:回踩过程,是资金转换目标的良机,新热点板块积蓄能量准备爆发的过程。投资者目前不必太过担心短期回踩波动,可以先一步寻找可能崛起的新热点和那些被错杀的龙头。但必须注意短期上大盘持续调整的风险,以及个股的非系统性风险,有业绩保障的个股为佳,资金的安全是目前行情的首要目标。值得一提的是,创投概念是雄安新区后最大的题材,在调整完成后将会有多次炒作的空间,投资者依然可以关注这个概念。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