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午间机构策略:逢低吸纳 等待反弹

证券时报网

关注
分时图

分时图

午间机构策略

巨丰投顾:国庆节后,A股受到外围暴跌影响而连创新低,打破了此前的超跌反弹格局。跌破2016年初的熔断底后,两融资金大规模出逃,成为加剧市场调整的重要因素,过去四个交易日内,两融资金出逃超过350亿元。外围方面,周二美股大幅反弹近3%,利于A股反弹。今日科技股、海南板块领涨两市,但强势股闪崩现象比较严重。总体看市场成交低迷,融资盘出逃的局面没有改观,短线建议重点跟踪流动性充裕的超跌股。

科德投资:从价值投资角度而言,目前市场政策利好不断,短线杀下空间有限,在不追求最低点的前提,目前点位已经是逐步进场的时间点。故在多方综合而言,短线操作,维持逢低吸纳,等待后期市场反弹机会,且在操作上要严控资金仓位,不要超过半数仓位,先以低仓位为佳。

东吴证券:结合当前的企业盈利和估值水平,维持A股已经进入历史性底部区域的判断,判断市场何时起来可以跟踪的指标是M2增速与名义GDP增速差额。当前时点就结构而言,主要有三条关键线索,其一是新一轮朱格拉周期背景下先进制造的资本开支加速扩张,其二是稳增长政策背景下周期类行业的盈利持续性预期上修,继而触发板块修复上涨,其三是通胀中枢抬升背景下经济后周期类行业景气迎来趋势性改善。

华泰证券:目前大部分保险投资者短期对市场保持谨慎的态度,认为市场还有较长的磨底过程,整体策略为反弹减仓或者保持低仓位运行策略为主。但从目前市场估值来看仍然处于性价比较高的位置,可以关注一些有核心竞争力、基本面扎实的股票。看好行业:金融、大消费和计算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