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盘后机构策略:市场底部支撑已较为坚实

新浪证券综合

关注
日k线图

日k线图

盘后机构策略

证券时报网

爱建证券:目前沪指处于 2650-2850 的箱体区间,周三股指继续围绕短期均线上下波动,板块热点散乱难以激发市场人气,成交量不济表明市场信心不足投资者做多意愿依然不强,股指继续呈现弱势震荡整理走势;由于受制于多空分界岭反压股指上行的压力依然较大,因此预期短期股指延续宽幅震荡,控制风险维持谨慎控仓精选个股操作策略。

光大证券:从高频指标来看,上证综指、沪深300高频信号全面看多;创业板指5分钟高频信号发出持仓信号,当前市场底部支撑已较为坚实,短期有反弹可能。综合日频指标来看,目前对市场整体观点较为中性。

财通证券:在宏观经济下行+国内去杠杆阵痛期+外部环境压力较大等因素的影响下,即使A股整体估值已经处于历史低位,市场仍会有较长的摩底过程。但短期而言,即使有汇率等扰动因素存在,政策边际转暖+贸易摩擦影响钝化的反弹基础仍在。因此投资建议上,可以在控制仓位的基础上积极利用回调低吸优质成长,行业方面重点关注计算机、电子和通信,另外乡村振兴战略带来的大众消费、乡村基建等领域的博弈性机会也可以积极关注。

山西证券:短期维度下,市场缺乏上行动力,指数反复在所难免;中期维度下,下半年预计货币政策端对于流动性的调节会有一定的改善。考虑业绩稳定、现金流充裕、具备防御特质的后周期板块,包括食品饮料、医药、休闲旅游等行业;对流动性较为敏感的电子、计算机行业;基建地产政策有所松动,业绩有望继续保持强劲的钢铁板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