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快讯:沪指横盘涨0.02%创指回落 工业互联网领涨依旧

新浪财经

关注
分时图

分时图

新浪财经讯 3月19日消息,沪指午后小幅回落, 指数仍属围绕“平盘点位”横盘震荡,创指午后创盘中新高1859.81后回落,涨幅收窄,截止发稿,沪指报3270.66,涨0.02%,创指报1852.92,涨1.73%。

从盘面上来看,工业互联网、环保、军工仍居板块涨幅榜前列,钢铁、海南、煤炭、水泥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市场观点:

广州万隆认为,当下A股属于机会与风险并存的结构性分化行情,机会主要体现在人气居高不下以创蓝筹为代表的超跌科技成长股身上,至于风险则集中在前期高位涨价周期股,和乐视为代表的业绩地雷股身上。所以在这样的环境中去弱换强选对标的至关重要,应该继续将选股重心放在超跌中小创身上,同时可结合一季报业绩预告进行进一步筛选,至于操作上我们反复强调在回调时要敢于低吸,否则一旦调整完毕重启升势再追高就得不偿失了。

科德投资认为,从早盘市场的表现来说依然是亮点不多。虽然部分题材股上到涨幅榜前列,但是集中性的亮点并不多。市场继续对独角兽概念保留了一定的热情,但是由于前期部分个股已经取得较大涨幅,所以个股冲劲有所减弱。权重股的表现受到很多方面的影响,资金面乏力也影响整个市场的进程。操作上本周建议留意市场的资金增长速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