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下蹲基本结束 等待垫脚石形态成型

新浪综合

关注

周二早盘,沪指窄幅震荡,深成指开盘小幅跳水,后探底回升,震荡上扬。盘面上,维生素、次新、家用电器等板块涨幅居前,有色、钢铁等板块跌幅居前。沪指后市应当何去何从?

郭一鸣:短期3400点仍有压力 后期仍有上行空间

整体上,市场经历指数的拉升以及板块的轮动后,在基本面向好下,指数还有上行的基础和空间,但短期3400点附近仍有小压力,指数反复中还需观望。值得注意的是,近期石油、金融等板块护盘迹象明显,但个股大幅分化,意味着短期操作变得较为困难,在仓位和标的选择上需要适当调整。对于午后以及后期,建议重点关注权重股的动向,预计还有再次护盘以及拉升的可能,而大盘基础稳固,上行动力犹在,随着企业利润的不断回升,后期仍有上行的空间。机会上,可逢低继续关注估值优势的蓝筹股,同时继续跟踪三季报业绩优良标的。

铁牛:昨日中阴似假摔 后市大概率震荡走高

反思昨日市场的表现,应该是市场情绪化的一种宣泄,主力并非真正想大幅做空,只是对重大会议召开的一种担忧和莫名的恐惧,进而在市场中呈现出来。所以,当市场回调下来,下方的承接盘涌现,大盘就跌不深,这或许就是早间市场惯性探底后较强回弹的主要原因。当然,前期热点退潮回落整理,也是导致昨日中阴杀下的重要原因。大盘也需要这样震荡洗盘的过程来整固。因此,后市继续震荡走高的概率还是蛮高的。

丁臻宇:外围市场冲高助A股维稳 强势股莫追高

巨丰投顾认为上周医疗、医药、环保、次新股等板块交替上行,但持续性不强,且市场成交量再次萎缩,表明市场情绪较为谨慎。周一市场大幅回调,保险、银行护盘,但个股普跌,尤其是上周的强势股,纷纷杀跌。外围方面,周一欧美股市继续上行,港股冲击十年新高;利于A股企稳。经过周一的强震后,很多个股已经回到国庆节前的位置上,投资者可以逢低关注有业绩支撑的低价小盘股和回调到位的大蓝筹,但仓位不宜过重。

闲书股浪语:下蹲基本结束 等待垫脚石形态成型

午后要求不高,再次确认早盘低点也允许、直接站回到3380之上运行也行,只要收盘在3380之上就都是下蹲结束之相。若收盘在3385-3390一带或再稍高都是周三再攻3400的垫脚石形态。总体上,即便不能向上突破,短期内也多会延续在3395-3375一带振荡的格局,后市只有站稳了3400一线,才有攻击3430-3470一带的可能。收盘在3400之上,强势;收盘在3395之上,多头优势明显;收盘在3390之上,多头占优;收盘在3385附近,是多空弱平衡;收盘在3380之下,是空头反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