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下周开启变盘时间窗 两信号暗示调整将至

新浪综合

关注

周五,受外围股市大跌影响,A股集体低开,沪指午后震荡翻红,创业板指则冲高回落,保险、军工、国企改革等板块逆市爆发,稀土、有色、区块链等板块大幅调整。下周沪指再次进攻3300?创业板阶段性见顶?

【谈创业板】

祁海波:下周量能决定趋势 创业板紧盯两大关键指标

今天各指数均出现明显缩量,主板指数的量潮不支持继续反弹,所以主板仍可能在下周出现调整,毕竟目前主板在缩量周期里,所以对于主板还是要保留一些为好。而创业板指数则变数再生,因为今天创指量潮缩的有点厉害。下周创指密切注意量潮是否低于650亿,以及1770点是否跌破,1770点是创指的60天均价线左右,如果维持强势震荡不应该跌破此点,所以1770点很重要,下周主要关注量跟价格的这2各关键点就行了。

薛利峰:创业板面临双重压力 下周或展开三浪回调

创指1844点附近不仅是前期长达两个月盘整高点,而且也是下降通道的上轨所在位置,可见在此面临双重压力。 若创指在此位置主动调整洗盘是不错的选择,如果回调有可能采取三浪或五浪回调,其幅度有可能会在100点左右,也即1750点附近,来构筑复合性头肩底的右肩部分,并与左肩构筑的时间和回调幅度形成对称,待右肩构筑完毕后再次向上突破颈线位打开上涨空间,继续向第二目标位1975点进发。

【谈大方向】

郭一鸣:下周再迎变盘窗口 两大信号暗示多头力不从心

创业板连续反弹后接近前期密集套牢区,短期或受阻回落,而沪指连续反弹后也即将接近上周四3282点的下跌位置,加之短期部分龙头股高位滞涨,大盘回调的可能性逐步加大,一旦成交量不能快速释放,今日分化之后,下周股指或迎来变盘,进而回踩前期3200点区域。当然,随着混改概念的表现,主题投资机会依旧,个股还可继续做多,但需要控制仓位。

丁臻宇:A股向上趋势不改 混改将成最强风口

目前A股反弹势头正佳,投资者可借盘中调整,适当增仓。沪指自3300点调整以来,涨价题材构筑阶段性头部,创业板补涨,市场总体向上的力量并未遭到破坏。大资金存在向创业板战略性转移的可能性,但5连阳之后,创业板指数存在调整需求。中国联通混改方案落地促国资改革板块活跃,后市可以逢低关注国资改革主题。中报超预期的中小市值个股继续关注,对于强周期板块的强势回调,不建议轻易介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