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油改概念股午后持续走强 泰山石油大涨8.23%

证券时报

关注

午后,油改概念股持续走强,截至发稿,泰山石油涨8.23%,滨化股份涨7.4%,中油工程涨5.56%,恒基达鑫,广聚能源,仁智股份,阳谷华泰,*ST准油等股均有不错表现。

据悉,近日从中石油了解到,中石油集团层面改革基础框架已基本搭建。据中石油透露,集团制定出台了全面深化改革实施意见和“十三五”改革专项规划,明确了改革的基本思路、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和保障措施。发布实施管理体制、市场化机制、人事劳动分配制度、混合所有制等重点领域专项改革方案,以及各领域一批具体改革方案和指导意见,集团改革的顶层设计框架基本形成,“路线图”“施工图”初步绘就。

同时,中石油还及时成立了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建立了改革办综合协调、改革专项小组分工负责、机关部门和专业分公司业务主导的工作机制。各企事业单位也设立了相应的改革组织机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