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沪指受阻技术性压力 两类股或成逆市突破口

新浪综合

关注

周五早盘,受外围市场大跌影响,A股低开盘整,沪指回补缺口退守5日均线,创业板指相对强势,一度反弹翻红。盘面上,混改概念逆市爆发,有色、钢铁、区块链等跌幅较大。大盘午后能否逆袭?国企改革成为新风口?

神光:沪指受阻技术性压力 两类股或成逆市突破口

周五,沪指低开回补昨天缺口后低位震荡,创业板也5根阳线之后表现出了震荡休整意图,从技术上来看,沪指这几天缩量比较明显,意味着即便上攻,空间也较为有限,震荡是合宜的选择,而从创业板来看,短期连涨后攻击半年线,目前围绕其验证突破有效之后,还会有向上的攻击空间,主要的压力区在1900年线之上,当然还需要一根长阳做为确认。国改混改有渐入佳境的迹象,在资金情绪还很积极的情况下,值得我们重点关注。雄安或复制此前的一带一路炒作模式。

铁牛:两大变量左右后市 早盘表现值得称道

一方面,美股走势对H和A股的影响不容小觑,大多数情况下HA股会跟跌,但从今日美股大跌对HA的影响来看,显然对H股负面影响更大,而A股虽然受到负面冲击而低开,但随后迅速回升,回升力度也大于港股,市场做多人气依然保持较为强盛的姿态,没有过度杀跌,虽然后来在10点半后大盘有一波回杀,但整体看依然强于周边市场,这是A股盘面最值得称道的看点。另一方面,我们还要密切关注周末政策及消息面出现的新的变量。

丁臻宇:外围利空难掩A股亮点 大资金战略性转移

周四欧美市场普跌,美股受利空传闻影响,跌幅较大,导致A股低开。目前A股反弹势头正佳,投资者可借盘中调整,适当增仓。沪指自3300点调整以来,涨价题材构筑阶段性头部,创业板补涨,市场总体向上的力量并未遭到破坏。大资金存在向创业板战略性转移的可能性,但5连阳之后,创业板指数存在调整需求。中国联通混改方案落地促国资改革板块活跃,后市可以逢低关注国资改革主题。中报超预期的中小市值个股继续关注,对于强周期板块的强势回调,不建议轻易介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