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指数延续反弹沪指逼近3200 八大机构看后市

新浪财经

关注
日k线图

日k线图

新浪财经讯 周五早盘两市股指开盘后,在保险等金融板块反弹的带动下震荡上行,沪指在冲击30日线后遇阻回落,其中创业板等中小盘股在受到短线获利筹码兑现的压力出现震荡走势。午后证券、房地产、电力等板块的上涨再度推动股指上行。盘中小金属、互联网农业、工业4.0等板块表现活跃。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收于3183.15点,上涨1.27%,深成指报收于10540.19点,上涨1.40%。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八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下周震荡上行是大概率事件

今日沪指全天震荡上行,成功突破30日均线且温和放量,后市继续震荡上行概率较大。交易策略:依然是以20日均线为多空分水岭,线上建议投资者继续持有,依然是看涨不追高,以低吸为主。

大摩投资:资源类权重发力 沪指逼近3200点

在政策组合拳下,做空和唱空都成为市场禁忌,这也给10月市场反弹带来基本面上的支撑。我们认为指数10月份大概率收阳。操作上考虑到10月份是三季报大考时段,因其数据颇具时效性,或将成为下阶段资金择股依据,因此部分业绩超预期个股带来的结构性机会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

天信投资:3200点有压力 等待下周低买机会

操作上投资者可少量建仓越跌越买,重点关注政策层面的动向。年底十三五的密集出台可能会成为资金关注的重点,如互联网金融、军工、核电、和工业4.0等板块。

同花顺:分化行情中题材股崛起 中线可轻仓布局

主力将火力集中居于于中小创。策略上,对于投资者而已,在大盘没有放量突破的前提下,坚持短线操作为主,坚持做好高抛低吸,不要因为局部一根阳线或者阴线就改变操作策略,对超跌股可果断介入,中线股可轻仓布局。

九鼎德盛:沪深主板指数收于关键位置

从投资策略来看,密切关注主板市场量能变化、下压连线点能否有效突破或出现重挫阴线的实体等因素信号较为关键,操作上一旦带量突破并站稳,则可对超跌业绩类股票进行操作,但仓位不应高,因为即使突破,由于箱顶位置较近,其反压仍然较大,有效性则须观察;反之,则要保持谨慎的战略观望。

钱坤投资:缺口不补继续上攻 换股操作

等到行情启动,市场转暖了,热点就开始陆续呈现了。后市操作上建议投资者保持仓位的同时,可利用个股的启动先后进行一些换股操作,即卖出涨幅过大的品种,买入涨幅落后的品种。  

宁波海顺:沪指站上30日均线 连续平台整理后有望突破

今日盘面上热点活跃,板块轮动加快,题材股联动权重蓝筹股带动市场人气回升,我们认为当前股指下方5、10、20均线支撑力度明显,盘面热点的活跃有望吸引更多的资金入场,且沪指今日成功站上30日均线,技术面再度释放出积极信号,随着后续市场做多动能的聚集股指有望突破箱体平台整理。

金证顾问:市场或挑战下降通道上轨压力

操作上需时刻提防来自外在利空因素的打压。仓位建议保持在5成左右,积极关注受益政策导向的题材概念,特别是受益“十三五规划”的相关题材概念股的投资机会。比如互联网+、二胎概念、中国制造、新能源等。

加载中...